知远

姬蘅X缈落

没看剧,只看了剪辑,让我站一秒邪教,哈哈!


姬蘅放下所有怨恨,不再插足东华和凤九的感情,她从来只是个局外人。姬蘅心里爱的其实一直都是那个从小守在她身边,宠她护她的侍卫闽酥,即便知道闽酥是女儿身,姬蘅也从未忘过她。

姬蘅在人间四处游历,期盼能见到闽酥的转世,行至一处山路时,被拦住了去路。

“姬蘅,这么快就忘记我了吗?我帮你争夺帝君的心,结果你却跑了。”缈落一袭红裙,落在姬蘅面前,缓缓转过身来。

“我不爱帝君。”姬蘅淡淡道。

“哦?那你爱的是谁?”缈落伸手一吸,紧紧搂住姬蘅的腰,在她耳边低语道:“是那个女扮男装的侍卫闽酥?”

“与你何干?”姬蘅面无表情道。

“你这冷漠的表情倒是跟东华越来越像了。”缈落抚摸着姬蘅的脸。

“你还有事吗?没事我要赶路了。”姬蘅不耐烦道。

“你敢跟我这么说话?”缈落勾起姬蘅下巴,“多么标致的脸啊!可惜总是痴心错付。”

“你喜欢这么近距离地跟人说话吗?”姬蘅感到极其别扭。

缈落被姬蘅勾起兴趣,难得遇到一个敢无视她的女子。

“不喜欢。不过东华和你除外。”缈落如实说道。她也不知自己对姬蘅怎么会这么有耐心。可能是被姬蘅身上敢爱敢恨和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勇气吸引了。姬蘅喜欢闽酥,就为闽酥逃婚。即便知道闽酥是女子后,还是为她殉情。后来跟青丘帝姬凤九抢东华,放下后,说走就走,去寻一个可能永远也找不到的人。

“你打算搂着我多久?”姬蘅问道。

“我还会再来找你的。”缈落邪魅一笑后消失。

姬蘅走遍名山大川,整整十年,都没有找到闽酥的转世。

伤心绝望的姬蘅如同行尸走肉般行走在大街上,周围的喧闹声也听不见。

“快闪开!闪开!”一个骑着马的男子大喊道。马失控了。

四周的人纷纷躲在道路两侧,只有姬蘅还在路中央往前走。

“小心!”一名身着浅蓝罗裙的女子从人群飞出,搂着姬蘅到了旁边。

而失控的马不知为何,突然就停下,随后倒在地上口吐白沫。

姬蘅抬头一看,泪眼朦胧道:“闵酥!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“啊?姑娘,你认错人了。我不叫闽酥,我叫幽兰。”蓝衣女子说道。

“幽兰,该回家了。”一名男子的声音响起。

幽兰听见夫君的声音,立刻松开搂住姬蘅的手,转身跑向男子,“相公。”

“大哥!”姬蘅没想到会在这儿碰见煦旸。

“姬蘅!你怎么会在这儿?跟我回家吧!”兄妹决裂后,煦旸再没见过姬蘅。

“相公,原来她就是你妹妹姬蘅啊!”幽兰听煦旸念叨姬蘅多次。

姬蘅见闽酥转世竟然成了自己的大嫂,多年的寻觅只是场笑话,哭着跑开了。

“姬蘅!”煦旸连忙追去。

姬蘅到了家酒馆,在房间里喝得酩酊大醉。而煦旸由于魔尊缈落施法扰乱,一直找不到姬蘅。

“美人成醉猫,这可不雅。”缈落挥袖,酒坛全部不见。

“是你?”姬蘅醉醺醺道:“走开!我不想看见你。”

“我暗中跟在你身边十年,保护你不知多少次。方才也是我施法让马停下来。你对我就没一丝感激?”缈落想看看姬蘅究竟能坚持找多少年,结果看到这样一出好戏,心上人成了嫂子。

姬蘅站了起来,晃晃悠悠走向缈落,“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笑?你心里肯定乐开了花。”

“确实很好笑。”缈落承认道。

姬蘅不知哪来的勇气,竟然上前想打缈落。

一掌落空,姬蘅非但没打到缈落,反被她压倒在床上。

“你想干什么?”姬蘅慌道。

“你说呢?”缈落眼珠变成了红色,魅惑道。

姬蘅被缈落的眼睛吸引,深陷其中,不能自拔 ,逐渐放弃挣扎……

次日一早,姬蘅醒来,感觉下身酸痛,而旁边睡着的正是缈落!被子下,两个皆是不着寸缕!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